2013年過得真快

七八月到澎湖金門度假的情景仿如昨日

還好有休息,生活有些逃離,有勇氣面對明天

 

我覺得我暫時不適合台北,這是最近在考慮畢業後的一個小結論

其實一直都覺得台北生活無法放鬆......

但在家生活就是缺少了一些對生活的激情。

12/28受邀到了東區朋友家吃飯,沒想到真的有人是那樣在過生活。

一切歷歷在目卻又離自己真的好遠好遠 ,太羨慕啦!

 

一直都對未來有非常多期待

常常想畢業後可以如何實踐想過得生活

一旦脫離學生身分,我知道這一離開不知道多久後才會想到要重拾書本...

 大學的這幾年,覺得自己走得很坎坷前兩年不斷努力的準備轉學,是沒有退路的。

如願以償後卻不斷被學分作業追著跑...

雖然可以延畢不急著畢業,我就想證明自己可以四年完成學業!

再怎麼苦也就剩那麼半年了,說什麼都不能出差錯呀!

可惜了我四年的青春我沒有痛快的玩一場,但永不後悔。

昨天無聊翻了一下農民曆,明年似乎會不錯喔!

這兩三年的運勢越到年底就越令人頭痛

越來越相信吸引力法則,一切都會好的。

 

完全都還沒準備好要跨年的呀...

不到24小時就要邁入2014了!!!

第一個願望就祈求1/1好天氣吧~好想看日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