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與朋友打麻將跨年

沒有瘋狂行徑,小小贏了一把覺得是個美好的開始。

就在等要去看日出的大約三點多 我竟然天真的睡著了,鬧鐘響當然起不來

 

大家都在2013結束之際,回顧了這一整年做了些什麼 有了什麼成長

當我看到那些成長是以倍數飆升的朋友們 回頭看看自己

好像有些什麼但實際上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連記錄下自己都變成那麼不擅長,每天忙碌也變成庸碌了

 

看著你們為青春瘋狂,跟著感受到開心之餘沒什麼感到可惜或遺憾

我慶祝的方式本與主流不同亦或者說不隨波逐流才稱為主流

當你們說什麼跨過1314更是覺得沒什麼感覺,那個標題只是噱頭罷了

當我一早看到了這篇文 就更是覺得自己的決定一點也沒錯

《迷小鴨、瘋跨年!台灣人連快樂的方式都一樣》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4950&page=1 

同時我也知道 也是有很多人有很多屬於自己得跨年 便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今天天氣真是太棒了,覺得一開始就很不錯令人開心!

一早起床與家人共度午餐後就打包打包到星巴克寫寫日記與論文

雖然很平凡但是難得有這個時光覺得很美好

 

近幾年鮮少看書,用字遣詞言不及義

新希望是多看書少說廢話贅詞減少肥肉減少啊啊啊啊

2013值得一提的事應該是存款有進步,到了澎湖放鬆,完成大案子......

好吧還不算太差

 

2014年自由的我們,乾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