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我的記憶認輸。

每天每天發生的事情與每天做的事情

是我怎麼補記都是追不回的

那些我欲言又止的或者是想法中斷的,我都無法再回去了。

是的,我承認我的無能與軟弱。

我嫉妒那些我現在無法達成的,

我嫉妒你的感情美好。

我嫉妒你的事業飛騰。

我嫉妒你的堅強意志。

我嫉妒你的才華洋溢。

我嫉妒你曾到處旅行。

我嫉妒你...............。

這些事情我都做的到,但現在學業是個好大的枷鎖。

為什麼我是一個相反的人

你說,畢業後的日子比在校園難過......

但我卻覺得離開了校園我能展翅翱翔。非常確定的感受。

離開校園的日子倒數計時,五個月。

我想我會想念那段難能可貴的四年青春,因為我都賠下去了。

唯一贏得的畢業證書成為我最大能量。

如果可以的話 兩三年後 我會回來念研所。

那時的我會更清楚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我就快自由了就快自由了......

 

一直都在尋找我的個人價值與意義是什麼

我發現倒吃甘蔗猶如我的人生寫照

越來越甜越來越香

我默默欣賞自己心疼自己告訴自己

真的會好的。

就像一支沒人要的套牢股票一樣。

我就是賭他會翻紅而且加倍翻漲。

但為什麼沒人相信我呢?

我真的可以的呀!

 

如果有一天,那個欣賞我愛我的人出現

我一定要大力的擁抱他親親他

謝謝他跟我一樣相信我。

 

只是,那一天會是多久以後呢?

我要讓你等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