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Beauty (阿Q)

2010.05-2014.02.09 09:45 

R.I.P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01/19帶你回家,原以為你會快樂的在家過年然後我們快樂的回台北

沒想到過一星期你的病情急速的惡化....

對不起,我太自私了......

時常忘了要多陪陪你...媽媽常說你在等我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有向上帝禱告,希望你能不用痛太久

沒想到上地這麼快就來帶你去當小天使

你也真的不痛不痛了....

這些日子你很棒也辛苦了,腎衰的病痛真的很難熬

從你去年10月回家這半年的日子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在你最後的日子你陪我走過在大四最難熬的36學分...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我會一直一直記得你,也謝謝你讓我學會的事情。

我會祝福你,因為你來到這世上的任務已經完成圓滿了。

謝謝你都有聽話,我最記得常跟你說

我希望你可以做你想做,你開心的事情。只要別忘記回來就好。

你真的當了你最喜歡的冒險家,也都沒忘記要回家看看我們。

你真的很棒,我知道你都知道......

2/8餵你吃的東西你一律吐掉,點滴一直打不進去...

你的尿變得好少....走路歪斜...我知道你即將離去....

謝謝你到最後一刻都不想讓我擔心...

讓我在看你的照片時悄悄的離開了...

謝謝你讓我陪你到最後一刻。

我是最不負責任的人了....但我真切感受到你滿滿的愛。

我也很愛你!

如果有來生,我依然希望你能做你最喜歡的事情。只要你感到快樂就好。

這是我這個主人最大的希望,也是我人生一直在追尋的目標。

快樂。聽起來這麼容易的事情,卻是這麼的難以達到...

如果你能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謝謝你陪我走過最青春的四年。

我會老去,但你停在最青春的時刻了。

我永遠愛你。我希望我們能在夢裡相聚。

謝謝你。

致我的最愛Beauty 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