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最近空虛的日子,我知道得找點事做。

 

自從2/16上台北後,覺得很空。

每天忙完必備事情後,最一開始是看了來自星星的你

或者是看康熙等等的一些不需經大腦的節目。

真是突然太悠閒在我的人生好似很不匹配,有點慌卻又覺得何嘗不好?

忙到了大四好不容易五六日都沒課,突然覺得該是好好充實自己。

所以我看書,我看電影,我看不需經過大腦的節目或偶像劇。

我開始享受這樣或許旁人看來浪費的人生。

我矛盾,我思考,我開始問問題,開始找答案。

希望在畢業前的這三個月我能好好的過過這樣剩沒多久的快樂學生時光。

就讓我任性的揮霍一次吧!就算現在很窮困潦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