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陽光我都很積極的過日子。

逐漸明白自己無法沒有陽光的,那變成依賴。

喜歡看著太陽打噴嚏已經不是單純的喜歡而已,他已經內化為自然。

當有太陽的日子我總感覺到我身體的沸騰

打了幾個噴嚏就像是把不好的運氣擤出去,我甚至享受那樣的過程。

對我來說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喜歡光影的變化,喜歡自然光下的自然,喜歡陽光照著萬物那般閃耀

我與世界皆甦醒,活絡,活力,甚至有種幸福感。

這樣的日子是何等的美好,所以我能夠在那樣熱的地帶待上一些日子而且意猶未盡。

喜歡夏天多於冬天,最近便喜歡起冬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