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遇到一些重蹈覆轍的錯誤,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為什麼總是改不掉呢?

最近又深深的感受到那些譏笑令人非常不悅...

你們的眼光你們的耳語相傳,我都不想在乎的,但我感受的到。

對,這些一點都不重要。

若你們沒有一學期修36學分的經驗,你們又何嘗知道我的難處與忙碌呢?

我應該要低調,沉穩,認真,專注,專一,突破。

我需要不斷的提醒自己不斷不斷。

 

為了今年六月能夠順利的戴上學士帽,與大家一同撥穗

天知道我有多麼的努力在排課修學分,我沒有時間浪費了

雖然我也知道大學最後一學期了,我要盡情的享受目前生活,讓自己過好一些的生活。

我總覺得人生唸書時間應該一氣呵成,畢業後就能夠有時間放空。

GAP YEAR 是我目前最期待來臨的一刻,我所有的努力便是有了價值!

在這給自己的空檔年中我能享受我所選的,我想體驗的。然後去找自己最愛的地方停留。

開拓視野想法便能廣大,不再為了小事而煩心。我需要自己有那樣的成長。

我必須超越自己。

即使我忌妒那些與我年齡相仿的同學朋友,有想法,有目標,有實踐......

只要出發了就不遠。

即便我現在一事無成,我永遠不會放棄追求自己所想做的事情。

了解我的人會給我支持

而總是覺得我是笑話的人,我期待再次聽到你們說:其實你蠻厲害的。

或許我平常嘻笑,和平,但不代表我沒想法沒野心。或者不認真。

 

最近生活真是忙透了,心酸透了,但還好也倒數七天了。

我在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個寒假即將展開!

 

我得好好把握接下來這半年,要隨時列列清單,台北還有好多地方想去玩耍吃喝

我想,畢業後的生活,才是真正自由的開始。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